12/28,我剪好人生中的第一隻短片

也不是故意整夜不睡覺的,只是時間過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享受 床的舒適 就天亮了!

之所以要剪影片是因為報告的需要(幕後花絮)

(活動設計的期末報告--頒獎典禮)

果然,這個報告有累到...

累雖累,但我玩的很盡興喔!!

=============================

現在是12/30的凌晨3點,剪完了 最終極版本的幕後花絮

請大家好好欣賞兩則影片啦!!

提醒你!想笑時請大聲笑出來以免得內傷...恕不負責~

最終極版本幕後花絮~

==============================================================

還有還有...

我要對12/28生日的笨球說:

<<我不是忘記你的生日,只是那天剛好在剪影片~哈!

  等我回去桃園,在好好補償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