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0.JPG 

羨慕嗎?!

大部分的人都會很羨慕可以放寒假這件事

我也很期待寒假

但其實我更想一直待在這張 照片 裡...

(應該不會得了封閉症吧!)

不是我不想回家

而是我跟 才剛混熟就要分開

雖然在這裡煮三餐.洗衣服都要自己來

雖然在這裡只有自己一個人

雖然我不是去學校就是關在這裡(<--我是宅宅,周渝民)

但在這裡我覺得沒有壓力

空間適中沒有壓力

無拘無束沒有壓力

說走就走沒有壓力(<--你是要去哪裡啊)

在過幾天我就要回家了

回家並沒有不好

電視依然存在

三餐.衣服媽媽來

有爸.媽.黑哥作伴(<--Vicky大姐狂抗議沒有提到她)

除了家裡外爸爸帶你去兜風

看起來好像很棒

你應該要滿足了

比起不幸的人你要珍惜才對

我知道我要知足

但如果回家可以有 個人房間 我會更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