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jpg

我的暑假從八月開始~

七月份我留在台南準備證照考試.準備專題

到了八月...

首先呢!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阿嬤一起去逛逛

我們看了電影--天外奇蹟3D版

天外奇蹟.JPG 

住在桃園這麼久了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 現正上映 的電影ㄟ

ㄎㄎ...只看過二輪片

這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還帶那個眼鏡)

不管是電影內容或是那副眼鏡都好酷唷!!

之後就是 八月的重頭戲--父親節

我們一家人到餐廳吃飯...不過我們吃的不是飯

是麵!! 義大利麵還有披薩

(到義大利餐廳用餐不吃這些你要吃什麼呀?!阿呆)

另一方面,同樣的日子裡"八八劫"南台灣因為颱風而淹了大水

R.I.P

也因為這場大雨讓我本來預期好過完父親節要回學校繼續做專題的計畫延期

ㄎㄎ...繼續放暑假囉!!

之後的假期就一如往常的吃飯.睡覺.看電視.帶黑哥散步~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在家

我的家讓我很安心!!

最後...就來欣賞一段 黑哥特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