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生活就從明天開始

即使是日復一日的重複著

今天晚上

我想真心感謝讓我成長的人

就是因為經歷這些挫折及傷心

我才能夠看清那些所謂的恐懼與假面

一步一步的面對自己.了解自己繼而再一次戰勝了自己!

我又長大了一些~~

謝謝我的父母總是這麼愛我.包容我

謝謝我的同學.朋友讓我改變最多

謝謝我家的狗總讓我欺負

最後是感謝兄弟姊妹的陪伴...

未來肯定會經歷更多"離奇"的考驗

但希望你們能夠支持我走下去

我也會一直進步直到"成真"

22歲 生日快樂 (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