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JPG 

大江戶第四代繼承人果然不是蓋的

本來我對極道鮮師這部片完全沒有興趣的

因為總覺得大概又是打打鬧鬧.自以為武功高強的戲碼

(你該不會是暗指哪一齣戲吧?!說呀說呀)

沒想到我錯了... 小美 不要跟我一般見識,好嗎

(小美:山口久美子,綽號叫小美,目前單身

      高中數學老師也是大江戶第四代繼承人)

故事的模式三季都大致相同:

一群三年D班的學生成天打架鬧事

幾乎被學校放棄

所作所為沒有人願意相信

但有個滿腔熱血的老師出現了...(沒錯!就是小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願意相信他們

並且很努力的想要讓學生們相信她是真心的

絕對會保護他們.讓他們順利畢業~

這部戲讓我學到很多,不管是對金錢的觀念.朋友.家人...

舉例:打架和暴力有什麼不一樣?

以前我認為沒什麼不一樣

看完極道鮮師我才明白真的有不一樣

同樣都是打來打去,但打架是爲了你想保護的人而戰

而暴力純粹就是想發洩而發洩~兩者一比較...

就不一樣了!

其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不管你怎麼不聽師長的話.怎麼任性都可以

  就是不要做這些卑鄙的事情

  這樣你和那些不良少年有什麼不同>>

哇~

不小心看見松山健一還有水嶋寬都有演出配角

現在成了戲劇一哥呢 讚!

雖然我離開高中生活三年了

小美還是狠狠的重新教育了我

真有你的

讓我回到高中生活的日子

雖然那並不是很好的回憶--

別人高高興興的唱KTV我卻得憂鬱症爆瘦

而我的叛逆期一點都不叛逆

因為˙沒˙膽+放˙不˙開

我的認知告訴醬會惹麻煩

所以一直以來給大人們的印象就是個聽話乖巧的孩子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聽話ㄚ

好希望自己能回到16歲瘋狂的叛逆一次

如果也能遇到"肯相信我"的人我會不會就更不一樣了呢?!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沒有那些老師的指導.那些經歷我也不會來到現在

可能換了另一步全部都會不一樣了

那應該也要謝謝老師們囉~

以前沒開竅沒熱血到的部份現在我要一個一個討回來 YA

(所以你的意思是...怎麼個熱血法呀?說來聽聽)

(ㄜ~這個...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啦!呵呵呵

 如果你要提供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