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郵票.jpg 

耶比~端午節回家啦

這一次回家感覺不一樣

因為

1.黑哥變了--變˙乖˙了

  會叫但是比較不會亂叫

  去散步也不會到處亂跑

  不過牠好像更愛"跟屁"也更愛撒嬌了

  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牠...是誰?我認識的黑哥嗎?!

  二天後我才習慣這回事

2.改變好多

  這次回去發現街道有很大的不一樣

  新建的.拆掉的.搬遷的...

  果然 我們在變 世界也在改變!

  不只外在改變 內在也是

  希望外婆健健康康~

3.放輕鬆*紓壓

  雖然連休假期我沒有一天睡飽

  但我的精神還是很好

  因為 開心嘛!

  ˙逛街 

   ˙泡SPA

  ˙吃披薩

  ˙剪頭髮(剪了一個類似"青峰+汪大東+楊宗緯"的髮型)

(簡直就是酷斃了)

(甘阿捏?!誠實招來)

(各位看倌評評像不像ㄚ)

09.06.01新髮型.JPG 

(哇嗚~帥呆了)

  ˙跟黑哥玩(不過牠都不理我)

  ˙瘋狂看電視("就是愛放電"蠻好看的捏)

  還有

  ˙家人們的陪伴

  ˙媽媽的愛心粽子

回家真好~壓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