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ATH DAy.JPG 

莫非這就是NewS大人所代言的...

前幾天隨便翻翻置物箱不小心發現了這個東東

這東東好像是以前去逛街時拿到的試用品...

不用白不用嘛~

看了一下保存日期2010年11月

幸好沒過期~不然就"監介"啦

一打開包裝袋味道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玫瑰味...結果不是

(它包裝是畫玫瑰花咩--難道是茉莉花?!)

味道聞起來是香的

有點像某牌洗髮精的味道

嘛~用起來沒什麼泡泡捏

怎麼會醬勒~它不是沐浴乳嗎?!

(應該不會洗錯地方...吧)

不過看在它很香的份上就算啦

呼呼呼~香!

最近在屈臣氏好像也常看見它

該不會就是NewS所代言的吧!請看VCR--

那束玫瑰該不會就是要送我的吧

(想太多囉!小姐)

難怪洗澡的時候一直聞到"玫瑰味"呀~

(不是茉莉花嗎?!)

(你想吵架就對了)

我願意 我願意~要我買100罐沐浴乳我都願意!!

(不知道是誰剛才很嫌棄試用品厚~)

只要玫瑰送我就好~玫瑰 玫瑰 我愛你

(也不用唱 玫瑰我愛你吧!難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