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只想大唱 我˙愛˙台˙妹

(今天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

(有嗎)

(怎麼先放歌詞呀!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沒有呀)

(切...都飛起來了還說沒有!)

(嘿~先聽歌 先聽歌嘛--)

長長的前奏...等吧

楊丞琳-慶祝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當年的妳什麼都怕
怎麼會變成女警察
妳不是說永遠不嫁
搶先生了個胖娃娃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當初最簡單的夢可別忘啦 喔


沒有一點世俗尷尬
尖叫著彼此的變化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
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我們還在慢慢的長大
遲早會看見白頭髮
女生天生的單純不會氧化 喔


看不到成熟的辛苦
聽不見世界的忙碌
夢穿著無憂無慮的制服
在心裡長成一顆樹

 

(你今天特別 HIGH 是嗎?看起來心情特別好ㄟ)

(呼呼呼~這是˙秘˙密)

喝了 星冰樂 含有咖啡因

SO~今天適合 ㄌㄧㄠˊㄌㄡˇㄎㄧˋ

久違的 逛了花園夜市

SO~台南真是好地方

擁有 古文物的薰陶+大都市的便利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還走音 冏)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我的固執不是這麼容易改的

(真的非常固執...你是鬥牛嗎?)

總是把小事化成天下大事

但只要想通了一切都會沒事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一秒說完下一秒就忘了

真的真的 情緒化冠軍非我莫屬

所以不需要特別在意我

(我保證!有任何不爽我肯定直說...因為我 正在長大)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把我當成倒楣鬼

碰到我就 帶ㄙㄨㄟ

如果硬說我有優點的話

就屬 隨和+少根筋 這點了吧!

(你確定嗎?隨和+少根筋)

(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