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那女孩.JPG

花與女孩在一起  糖果與愛情在一起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單選或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真實故事改編~關於愛情的酸.甜.苦.辣 就像糖果一般的滋味

故事都發生台北的一座老舊公寓裡

四對戀人不約而同的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

第一間 如果南國冰封了.JPG 

第一種 在一起很快樂 愛情的甜

小捷和家人吵架又和男友分手,決定上台北找個地方重新開始...

小PON是小捷的高中同學並且暗戀著她

於是對小捷說:讓我來照顧妳吧

她們開始了戀人般的同居生活,小PON也成為小捷生活的重心

一次的激烈爭吵,小捷回到鄉下思考她們的未來~

在小捷下鄉與雜貨店老爺爺對話後,發覺到平凡中的幸福

即使老奶奶已經離開老爺爺很久了,但他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因為有一份幸福一直陪著他!

最後,小捷回到台北帶著一袋糖果與小PON合好了

這一段表現白開水般的愛情,淡淡的甜蜜

兩個人從生活中的一切去感受彼此.一起成長著

黃小楨-繼續

Darling oh my baby
牽你的手 我們要一起
Oh My Dear 一起向前
牽著你的手 飛離
要一起呼吸 用力的約定
吻著你的手心 甜甜的香氣
融化你的憂傷 愛上你的美麗
It’s my fantasy
唱著愛你 我們繼續

Darling oh my baby
聽見了嗎 午後的風景
Oh my dear 包圍著你
牽著你的手 飛離
要一起呼吸 用力的約定
吻著你的任性 傻傻的美麗
吃掉你的回憶 吸取你的不開心
It’s my fantasy
唱著愛你 我們繼續

第二間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JPG 

第二種 不在一起很快樂 愛情的酸

凡事要求完美的U在網路上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

每次的約會林銘總是搶著幫U付錢,這讓U的自尊心受到打擊

即使心裡很嘔但又無法討厭林銘~

而林銘的主動出擊讓U覺得進展的太快並產生了想逃的念頭

在一切失去控制以前,U決定結束與林銘的關係...

剛看這個故事時,覺得有些詭異

因為U的房間只有黑白兩色感覺極冷

她的個性也是悶悶的.一板一眼的

雖然她也喜歡著林銘.渴望著林銘,但還是想要按部就班慢慢發展

兩個人的個性與對愛情的需求落差太大,無法一起去尋找愛情的香格里拉

最後只好各自抱著受傷的記憶

魏如萱-香格里拉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吳立琪-尋找

還沒有 還差幾分幾秒 快過了十二點
每一天(每一夜) 時間帶著我尋找(尋找)
存在的美好

滴滴答(答滴滴) 一天兩天(一夜兩夜) 有幾個七天(七夜)
星期幾 魚在水底流眼淚
仍想不起來(滴滴答) 淚(答滴滴) 淚水嗎(滴答滴答)  
想不起來(滴答滴答)

那一瞬間 移動的畫面是模糊的世界
一個人尋找 陌生人的臉
尋找 美好的存在

還沒有(有沒有) 還差幾分幾秒
已過了十二點 一加一(一加一) 答案可以等於零(等於二)
還是可以無限大 大(無限大) 大(不可以) 大(無限大)

時間帶我尋找(尋找) 找(滴滴答) 找(答答滴) 找(滴答滴答)

第三間 夢見相反的夢.JPG 

第三種 不在一起不快樂 愛情的苦

Spancer愛上了即將結婚的Summer

分手之前她們約定十年後在繼續中斷的戀情

Summer認為她只是去盡一個所謂的社會責任

等到結完婚.生完孩子完成這些義務之後

她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三年後的某天,她們再次碰面,而Summer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情感...

Summer的老公出現了,他也知道Spancer的存在以及她們倆的關係

這一段三人的對決最後還是迫於現實的無奈而結束~

我最喜歡這一篇!

雖然她們無法在一起,說不定醬的結局也是好的

我想 社會責任 對許多同性戀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痛吧

不論多愛對方,最後卻因為一個社會責任而被迫分離...

串連整個故事的莫過於"約定"這首歌了

分手前的約定.Spancer一個人面對分手的痛苦.三年後的相聚唱的都是這首

除了嚴肅的話題外,當然也會有些輕鬆的畫面

一天,Summer買了黑色按摩棒回來

Spancer嚇到說:它居然還會震動

她們倆又開始演戲~還幫它取了名字

真的很兩小無猜的一對呢!

這一篇精采的點太多了

現實與社會的壓力.兩個人的糾結與欲望還有愛到底的決心

就如她們說的:最後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彭靖惠-不散不見  

睜開眼 見你的指間
感覺我 臉上微微的鹹
你像風 轉瞬就不見
我害怕 有天閉上眼 都抹滅
一切都化為輕煙
緊握著 未知的時間 黑暗中 你模糊的走遠

我任由 緩慢的視線
停格在 你嘴角的弧線
分秒間 離別正上演 聽不見 所有語言

睜開眼 見你的指間
感覺我 臉上微微的鹹
你像風 轉瞬就不見
我害怕 有天閉上眼 都抹滅 成煙

就當片刻溫暖 點點頭 你笑著放開
說好了 與你告別和 相約
不散不見

第四間 像花吃了那女孩.JPG 

第四種 在一起不快樂 愛情的辣

Ricky的感情世界總是充滿暴力

像煙火又悲壯又美麗

她心想:這一定是報應!

因為她的前前女友很暴力動不動就會揍人

此時,出現了一個女孩溫柔婉約

於是Ricky劈腿了~

後來,實在受不了女孩對他太好~

已經好到Ricky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結果,再劈...

沒想到這一任女友居然有暴力傾向而且是前前女友的進化版

只要這一任女友感到沒有安全感就會揍她

這一任女友的愛是表現在暴力上

果真是命運的輪迴呀!

這一篇的表演方式比較特殊.很KUSO

所以我看了第二遍才看懂

記得有一段畫面很有趣

Ricky罵髒話:幹你MC 討厭!然後就默默拿著衛生棉離開

哈哈

張懸-Triste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Five and six, so you’re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then it’s seven not eight
別祈禱 我們先鬧
你也覺得冷靜太累 你是親愛的神
你碎了 我只好完完整整

整體而言,這部電影很有意思

第一次有一部電影讓我看到有衝動想去買DVD收藏的

導演很唯美也很細膩的處理各個鏡頭

劇情安排也從淡到濃的像在吃西餐一道一道

配上背景音樂情緒.味道就更明顯的表現出來

 喔衣西

何欣穗-想想

我是顆糖果 想要給你吃
甜甜的 酸酸的
如果你吃了 就會愛上我
不會辣 不會苦

好想喜歡你 好想吃了你
好想只是我想的 
我想的 我想的

你喜歡我嗎 還是玩躲貓貓
一下又高 一下低
為什麼不說 不說你也愛我
我眼睛下雨了 

好想喜歡你 好想吃了你
好想只是我想的 想像 想像而已

我是顆糖果 你要不要吃
甜甜的 酸酸的
如果你吃了 就會愛上我
不會辣 不會苦

就像喜歡你 就像吃了你
就像只是我想的 想像 想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喵 的頭像
    ㄚ喵

    SAIKOU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