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人生劇場的大綱

小巷小道還是要自己去闖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即使劇本不如你意...但憑著努力總會有扭轉的一天!!

很感謝在我生命中所經歷的每個時刻

雖然事情發生當下總是無法看透背後的意義

但事後回想起一切才發現那份美好...

不過都已經太遲~

學生時代與社會新鮮人交界點的我又來到這個時刻

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此刻的我能看透現在發生的背後意義就能夠好好把握機會

發現美好而且不會再後知後覺努力向前

我發現了嗎?

如果發現了就請不要辜負天精心的安排~

或許這會是一場災難

或是一場騙局、一隻白老鼠

卻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

因為成績太差無法觸碰到的"理想"

偶然的讓我碰到這肯定是有原因滴

所以我不想放棄

即使最終還是破碎了也沒關係

努力過就足夠我微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