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08日 無所事事的一天

十點睡醒之後與室友一同去摩斯漢堡讀書~

因為隔天將有一場大型的活動。

不過,說是讀書其實是去玩鬧啦~

到了中午,我和小玉因為要去屏東辦活動先行離開,

本來受到其他室友說要去高雄吃燒烤的誘惑很不想去,

但是,他們願意等我回來... ...於是我就前往屏東了。

活動結束時大約五點,

本想說回到家在去高雄剛好是晚餐時間,沒想到... ...

開車的朋友居然迷路了,真是晴天霹靂!

迷路加上塞車到晚上七點半讓我ㄧ度放棄了期待已久的燒烤,

之後再加上油箱快沒油了,是否能夠順利下交流道都不能確定,

幸好,最後是平安的到家。

至於燒烤,雖然時間晚了許多,不過還是成行啦!

 

這將是我在台南最後一次與朋友們的聚餐,

因為培訓班而熟識的這些朋友艾力克斯、小包、拉奇、小玉... ...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才能讓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在吃燒烤的時候,氣氛還是一樣的快樂,即使內心有許多的捨不得~

吃飽之後,決定要去逛逛街消化一下,

我也趁機告訴艾力克斯我10號要離開的事情,他是我的飯友也是好兄弟,

想要知道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問他準沒錯!

不管他聽完這件事的感想... ...逛完街準備回家,

晚上12點多了,一行人在車上瘋了,

看到隔壁的機車騎士後面的女孩兒居然打起招呼,

並且還跟蹤機車騎士... ...樂不可支啊!

 

雖然,我們選擇不同,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也希望能持續下去。

因為培訓班跟你們熟識,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